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馬特市EPO1 #亜希書店

" 愛情的餘溫是3 分熟 ? 7分熟 ? 還是全熟?" 

Nick Karvounis on Unsplash
最近Virus-19盛行,而City Wave慢慢成為City Web中的另類心靈的避難所; 而當夜晚將近......City Wave的DJ台的照明燈閃耀著,向各地的City Web照射著時,從City Webers攜帶屬於City Wave專屬的通行證,蜂擁而入......

而我卻漸漸厭惡了這個燈光瀰漫的城市;而今天......我拉上了解憂BAR的鐵門,拿著解憂餐車的鑰匙,來場「說走就走了旅行」,在HighwayGoogle 上行駛,尋找屬於我的心靈的角落,而就在路上開著......開著.......又開到了馬特市

(到了馬特市)

我依樣把解憂餐車停在那個餘溫的街口,熄火了,但身體停駐在車裡,望著馬特市的天空和街道 —溫暖,自在,寧靜

打開了車門,走了出來,晃著......晃著...... 發現.....

Pic by 羽昊
亜希書店—簡單,溫暖,獨特—走到店裡,被淡淡的雛菊香接待,而這時,一個個頭子不高的小女孩,一頭清新的短海,一抹淡紅色的眼線,一頂咖啡色畫師帽,從店裡的後門探出頭跟我點點頭,說著「你好!」

我點頭回應示好,而老闆關上了後面門,回到了屬於她自己的角落,開始創作,拿起油畫筆,畫著......畫著.......而店裡撥放著〈Laughter〉......

而我就在店裡待著....待著...看著書.....不留神就被餘留的雛菊香綁架,一待就待了一個下午,正當要身起要動動這個流連忘返的身軀

老闆從後門走了出來,給了我一個微笑,拿起了幅畫,掛在牆上,畫中寫著......

「我們因海相隔,卻又以海相連,我在未來,等著你 —希亞」

Pic by 羽昊

本來想跟老闆閒聊一下關,但老闆太認真工作,於是乎我只買了張卡片,默默跟老闆說聲:「謝謝」;正當我要離開希亞書店時,我腦海裡都在想著書店裡的〈尋〉的某一頁,默默念著.....

一年的等待學會了──約定是兩個人的事情。當有一方遺忘,另一方仍堅信對方會憶起,是最傻的決定。有些約定不是提醒就能解決,喚醒了約定,卻喚不回對方的心。

就在我喃喃自語,走出店裡時,一個不小心......撞到了.......一隻手推住我的頭說著:「你還是一樣冒冒失失的。」;羽昊:「對不起.......」我抬起頭發現是......

好久不見的梁潔,而我們相互打了招呼,就像從前一樣,但......


亞希書店|小簡介
#寫詩#寫文#寫心情
#偶爾也會有些生活小記。
------------------------------------------------------------------------
|解憂工作室
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不定時開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