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工作室 #8:迷失,我是誰?—羽昊

每個人都在人生中尋找自己,而那個人在哪裡?

羽昊在創辦解憂工作室的五年中,同時要也是在我朋友的公司—泓斈心智圖學院,當任社群管理經理和為了自己的夢想—BATM 教育聚落努力著,另一方面,夢想也要吃飯,在晚上時,在補習班,當著英文講師溫飽自己....

Simon Abrams on Unsplash

有時一到日都要工作,很多時候,我真的會忘了,什麼是休息或是放假,一心一意想要完成我的夢想,而且有時,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當你開始迷時,身邊總會會出現一些聲音

你幹嘛!! 要那麼拚幹嘛?

也許你口出的夢想都是一個專案,還是放棄好了!!

你知道你的夢想不可行,好好當一個老師好了

Jonathan Rados on Unsplash

也許是我要得太多,所以也想了很多,還記得某天,難得的放假,我一個人睡起來,躺在床上,發現才6:00,在床上發著呆,想著.....

如果沒有夢想,我還是羽昊?

我就在床上躺了一個小時思考著這個問題,我到底是誰? 想了很久? 我也在想我羽昊能幫助羽毛們什麼? 或是拿掉了"羽昊"這個名字我還剩下什麼?我最後座了起來,跟自己說"就算你沒有夢想,你還是羽昊,先吃早餐再說"

Marc-Olivier Jodoin on Unsplash
那天之後....

羽昊我依舊一樣用著電腦想著文案,規劃著企劃,晚上去補習班教著書,晚上回來開著wave的直播,但我知道,我不能一次完成所有的夢想,但我可以做我自,活出自己,因為我們只有一生...."Live for once and keep going!" 因為我相信我做的,我愛我所做的事!

解憂餐車預約表單→點餐區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日(不固定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