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19: 俞潔

又到了Friday Night,快到20點半,那個女生快出現了,解憂門鈴響起來了,俞潔來了,穿著黑色露肩的洋裝,白色的短裙,穿的黑頭的高跟鞋,一個人座吧檯,但幾乎都是一個人,當她手機響時,她都會看著手機傻笑著,有時,羽昊都會跟她開玩笑說都是男朋友傳來的訊息,今天不要喝太晚,趕快回家陪她;俞潔有時,會紅著臉咬的吸管,而今天依舊Friday Night,俞潔走了進來......

Timur M on Unsplash

羽昊:”俞潔,今天也是柯夢波丹?”

俞潔:”是的,但老闆,可以幫我加厚?”

羽昊:”可以”

(羽昊心想可能她今天心情不好,我就沒有跟她聊天)

俞潔今天一進來就手機放在桌上,一個人默默的喝著柯夢波丹,手機的通知卻不斷的提醒,但她沒有理會手機的通訊軟體的通知,一個人品嘗的柯夢波丹的果香味和伏特加酒精的微薰,俞潔拿起了手機,回了訊息,抬起頭,突然說道..

俞潔:”老闆,我前一陣子,吃完飯,要回公司,外面下著大雨,我躲著雨,而我在雨中遇見愛了,而那個男的剛好是別的部門的同事,可能是聊得來,我們之後約出去幾次,最後我們相愛”

Joel Overbeck on Unsplash

羽昊:”其實你想跟他玩玩,你愛上了他?”

俞潔:”可能吧”

羽昊:”之後,沒有聯絡了?”

俞潔:”我們和平分開了,有時還是會懷念他的讓我心悸的笑容和壞的可愛”

俞潔拿起手機給我看了他著照片,羽昊心想那不是阿BEN,我的國小同學;羽昊心理糾結一下,喝了一口水,摸了一下脖子,喝了一口水,跟俞潔說..

羽昊:”其實你可能是需要的是愛的感覺,而不是愛情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俞潔突然手機響起了,俞潔走出了解憂BAR,走進停在對面的一台車中,一個男的走了出來,幫她開了車門,之後羽昊看著俞潔跟車中的男生有說有笑,之後離開了,卻不是阿BEN

(靜兒走過來吧檯說道....)

靜兒:”羽昊,又是不一樣的男生唷?”

羽昊:”不一樣的男生?”

靜兒:”有時在解憂BAR關店時,她總是跟不同的男生走了出去或是有不同的男生來找她”

解憂BAR關店後,我正要打給了阿BEN,但好巧不巧的阿BEN剛好開了車過來,下了車,走了過來說”羽昊,我可以喝一杯”,羽昊又拉開了解憂BAR的鐵門,調了一杯Tequila給了阿BEN.....

阿BEN:"羽昊,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逞罰吧,我以為她會是我......................."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日(不固定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