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食堂#2:回憶的音樂盒

“我們解憂食堂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高檔的服務,而我們解憂食堂只提供給大家的是一個溫馨的家”

#解憂食堂___店小三


我們解憂食堂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高檔的服務,而我們解憂食堂只提供給大家的一個像家一樣溫暖的樹洞,今天又是一安靜下雨天的晚上。而店小三坐著在店裡聽著懷舊的老歌,突然解憂食堂的門打開了,突然有一家四口人走了進來 !

每當這家人來了時,一家四口總是坐在固定坐在最靠近外面的圓桌,而他們總是安靜,大家吃著晚餐,當時,音樂剛好撥到播著懷舊的歌曲

"是誰~~~~~! 在敲動我心~~!"

Steve Harvey on Unsplash

有一天晚上,他們又來了,座在同樣的位置用餐


(這一天,我店小三好奇走過去問了他們)


在我走過去前,他們還是安靜著,吃著晚餐,於是我問著他們......

店小三: " 你們吃飯怎麼那麼安靜? "

他們回答着 " 我們就是喜歡,在你們餐廳,聽著這種回憶思念的音樂 "

店小三:”思念的音樂??”

Anne Nygård on Unsplash

客人:”我們可能回到我們每個人懷念,思念,緬懷的時刻,這是為什麼,我們一家人喜歡座在個位子安靜吃著飯,聽著音樂”


店小三跟這一家人,就在這個寧靜的夜晚聽著一首首的懷舊的老歌,在CITY F 中看指外面來來去去的Webers尋找屬於自己的解憂食堂,也許我解憂食堂我們沒有高級的餐點或裝璜,但我們卻收藏著屬於每個個人回憶的音樂盒—充滿回憶的地方,每當不同客人來都像掀開不同的回憶的音樂盒.....


※CITY F—解憂食堂點這→韓舍小館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