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給正在看羽昊文章的你

HI! 我是羽昊,知道你會觀看我的文章是因為感情失利或是生活寂寞,我想對說不是你的錯,我可能不能給你很大的幫助,但感謝你一直在,我再會這陪伴你

HI! 我是羽昊,知道你會觀看我的文章是因為感情失利或是生活寂寞,我想對說不是你的錯,我可能不能給你很大的幫助,但感謝你一直在,我再會這陪伴你

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會經歷傷痛和挫折,不會更好,只會更糟,但不能忘記你的微笑,傷痛並不是一件容易克服的事情,但你仍然選擇不放棄,而是積極面對它


你真的很勇敢,但這個社會對你很殘忍,對你無情,但我會在這陪伴你,當你需要支持和陪伴時,羽昊會一直在這裡為你陪伴你,我會一直寫作,一直寫,為你打氣,陪伴你一起前進

而感情受挫也很不容易,因為我也遇到過很渣很渣的人,也經歷過感情很痛苦的時候,真的謝謝一直在這裡支持的你,希望你能夠一直走下去,開心地走下去,羽昊會在陪伴著你。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羽昊➣bit.ly/408Os0M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