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分手心理學#1 : 分手後的「依附關係」

「其實我一直還很喜歡你,我一直沒有忘記你」其實要忘記一個真的很愛很愛他的你我來說真的很難,你已經忘記他了嗎?
日日聊心,來聊聊心的小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 想了解羽昊嗎? 請點我


「其實我一直還很喜歡你,我一直沒有忘記你」其實要忘記一個真的很愛很愛他的你我來說真的很難,你已經忘記他了嗎?

#分手真的還可以當朋友?

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 其實這個問題不管是日日們或是身邊的朋友常常問羽昊,對於那個他你還是忘不了? 還是念念不忘? 有時還會想起他跟他一起出去,可能你們還有關係中的「依附感」

#給分手後忘不了你

前幾個月跟好朋友阿毛出去,就當我們吃飯聊天中;他拍拍我的肩膀說到「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三個月了」

那時,我很詫異,因為阿毛跟他的女朋友一直都很恩愛,我以為他們會這樣結婚,而現在他們分手後還是住在一起到現在,還是會一起吃飯,出去聊天,但只是沒有了之前的感情的關係,可能在他們關係只剩下關係中的「依附關係」,需要對方身上的某種東西。

#依附關係

分手後的「依附關係」,是指在分手之後,一方或雙方仍然沒有徹底地放下對方,而是繼續保持著某種關係。這種關係可能是基於情感上的依賴,或是生活上的依存,但通常都是不健康的。在這種關係中,一方或雙方可能會繼續聯繫、傷心、煩惱,甚至可能會對分手的對象心生妒忌或是懷疑,並且難以接受自己已經失去了對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