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寫給不被愛的你,不要為了前任哭泣

《不要因為他傷害》: 自己世上有很多渣男渣女,你只是剛好碰到他們之中的其中一個,不要為了他們傷害自己,因為你對自己的傷害在他們的眼中只是多餘的,無法換來真心,只有絕情,不如把這傷害改成多愛自己一點
日日聊心,來聊聊心的小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 想了解羽昊嗎? 請點我


還記得上禮拜去咖啡廳打著文章,打著打著,隔壁桌的那對閨蜜聊天太大聲,我忍不住偷聽,內容關於其中一個女生遇到渣男,而另一個人一直安慰道


突然聽到另一桌傳來哭泣聲,雖然他的閨密一直安慰她說道他的前男友是渣男,不要傷心,但從哭泣的女孩眼眶中看得出來,他還是忘不了他的前男友

關於不被愛的你,其實你值得被愛,是他不值得被你愛,寫給被分手你要知道的三件事,還沒有知道前不要進入下一段戀情

#不要因為他傷害自己

世上有很多渣男渣女,你只是剛好碰到他們之中的其中一個,不要為了他們傷害自己,因為你對自己的傷害在他們的眼中只是多餘的,無法換來真心,只有絕情,不如把這傷害改成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太快踏入下一個愛情

有人說失戀的最好良方就是談一段感情,事實上,還沒有前一段感情切得很乾淨,到頭來傷害的是現任和你,因為是人都不喜歡另一個心理住著另一個他,這樣沒辦法給對方安全感,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不要因為他傷害身邊的閨蜜

在我們失戀後,最好的良方是身邊的閨蜜,總是無時無刻的照顧我們,但不要因為前任的傷害,轉嫁給身邊的閨蜜,因為朋友都是真心關心你,不要因為自己的傷害,對閨蜜們予取予求,糟蹋他們對你的關心

#寫給親愛的日日你

分手後,我們總想如何往回對方,但對於不愛你的他,說了再見就是遠永不見,不要為了他,也傷了自己和身邊朋友的心

每天來聊點心事吧,想看更多看關於日日聊新的內容請追蹤羽昊,如果你想跟羽昊聊聊,可以點我聊聊,關於更多羽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