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關於一個遺憾的故事

在感情中的最大的殺手,就是不被理解,人需要愛情通常是傾向找到被理解才愛,但當愛開始出現太多的不理解或是教導對方往往最容易造成情感的裂痕。
日日聊心,來聊聊心的小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 想了解羽昊嗎? 請點我


今過年在坐火車旅途的途中,另一旁的女生說話聲很大聲,大到讓我忍不住偷聽,聽她說的內容感覺跟電話的另一端的那人在吵架,好像在吵過過年要男生來女生家吃飯的事情

就這樣吵著吵著,火車也快到下一站

那個女生突然說了一句「不然就分手阿,反正你也沒有很在乎我」

在一起好好的,為什麼會分手?

在分手的條約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想再多愛對方一點,也許分手除除了不愛,還有很多原因造成,關於分手那件小事,我們常常忽略三件重要的事情

#熱戀感減少

多數情侶分手的理由是「覺得對方膩了」,過了三個月後不再是甜蜜期,對於愛情的想像有逐漸下滑,也許他不是不愛了,只是過於愛情的新鮮感沒有了。

#控制欲太強

關於控制慾,在感情中最讓人討厭的二三事,因為一旦當你想要控制對方越多了,他們反而會離你越來越遠。

#太多的不理解

在感情中的最大的殺手,就是不被理解,人需要愛情通常是傾向找到被理解才愛,但當愛開始出現太多的不理解或是教導對方往往最容易造成情感的裂痕。

#寫給親愛的日日你

分手是過去式動詞,不要因為過去式影響現在對你好的人或是自己,這是對你自己的殘忍,而不是解脫


每天來聊點心事吧,之後內容每兩周不定期的推出,如果喜歡,可以先追蹤羽昊,可以取得最新日日聊心的內容,如你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關於更多羽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