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過年企劃/ 初三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關於過年旅行,在國小的時候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初二的凌晨出遊,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好好跟家人相處,但真正的旅行不是在於旅行而跟家人相處的旅行,我只想來場屬於自己說走就走的旅行,推薦大家幾個不錯的一個人或是與家人走就走的旅行
過年特別企劃「日日聊心過年企劃」羽昊陪你度過過年年假好日子,每天更新一篇聊心好文章,初三出來走走,日日們會選擇怎樣的旅行呢? ;日日聊心,每天來聊聊心事;主要內容為日日們解惑或是遇到的問題來心;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請至羽昊IG小盒子聊聊

關於過年旅行,在國小的時候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初二的凌晨出遊,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好好跟家人相處,但真正的旅行不是在於旅行而跟家人相處的旅行,我只想來場屬於自己說走就走的旅行,推薦大家幾個不錯的一個人或是與家人走就走的旅行

#1 一個人火車旅行

關於一個人旅行比較沒有限制,尤其是火車旅行,可以邊看風景,享受屬於自己過年小時光,慢慢輕輕,火車聲

#2 不期而遇的旅行,但不想打擾彼此

在旅行中,其實最美好的就是突然遇見認識的人,不用想太多,不用規劃太多,先去旅行,再說;有時也會遇到不同的人,有時前男女友,有時好朋友,而是在過程中相遇,不打擾彼此,相笑而遇,一起旅行,在一起離別

#3 說好晚上的年貨大街

如果你喜歡熱鬧可以跟家人晚上一起去年貨大街逛一逛享受人擠人的旅行,享受過年的氣氛,最後在夜晚的結束前來一張刮刮樂

#4 一個人旅行,一家人的晚餐

關於這種旅行是我最喜歡的,因為你既可以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小旅行,晚上又可以跟家人一起團團圓圓好聚餐

#5 一個人的咖啡館下午

如果你是freelancer,工作時間很不固定,過年也要工作,或是你喜歡在過年自己的休息時光被人打擾,也不想去不同地方人擠人,可以來一點屬於你的咖啡廳下午,享受屬於自己的下午茶

關於初三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其實不是對了要旅行而旅行,而是享受旅行中跟家人相處的相處

每天來聊點心事吧,本專案為原本daily-voyage,之後內容每兩周不定期的推出,如果喜歡,可以先追蹤羽昊,可以取得最新日日聊心的內容,如你有什麼不開心都可以找羽昊聊聊,也可以到羽昊IG小盒子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