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關於男孩的分手

不是不愛妳,是給不起愛,對不起

不是不愛妳,是給不起愛,對不起

‖ 文➣ @yuhao2348
‖ 圖➣ @yuhao2348
‖ 體➣ #愛情語錄


關於男孩子的分手,一般人都認為當男孩開口提分手都是不愛了,負心漢,或是劈腿,這是一般的認知

也對於先提分手的人有很多偏見,而社會對於大部分傷害者的角色都是設定為男生

但男孩的想法卻跟我們想的不同

男孩沒有像跟女孩一樣那麼早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想把做好給女孩更好,想要好好照顧女孩,卻發現自己給不起

也許他不是不愛,而是給不起愛

我不想分手,只是我真的給不起妳的愛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羽昊的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羽昊追起來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