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戀愛企劃 X 讀Bar 投稿 《日秋季思念企劃》|用力多加1000 likecoin的愛情

因為愛,不只是愛情,還是要用力去愛她全部。所以羽昊要多加1000 LIkecion來分享我的愛

這次@日日文青讀BAR閱讀社群,希望透過每天來點一點點屬於你的文字溫柔溫暖這個冷漠的社會與溫暖你的心


一直以為愛情只是愛情,用放太多心去愛,過了愛戀期可能就會消磨愛情,但....

就在那天我滑到之前國中同學的IG,而剛好看到她結婚的照片,而且老公還是之前喜歡她的阿誠,出於好奇打電話了阿誠「怎麼跟小愛結婚了?兄弟那麼久,怎麼都不說了唷」

在電話的另一端的阿誠要我小聲點孩子在睡覺,就這樣安靜聽著另一端的阿誠,慢慢地,慢慢地往外面走去,慢慢直到沒腳步聲,於是我們開啟閒聊模式,從小學的趣事,聊到小孩的可怕,最後到婚姻

我:「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都不會膩唷!!!」
阿誠: 「怎麼會? 因為愛,不只是愛情,還是要用力去愛她全部」

而聽完阿誠這樣回話,我才意識到口口聲聲的愛情,有時是說著我愛你,或是大量的物質去堆疊而成,而是簡單的愛你,用盡全力,去時時刻刻的懂你愛和你


▉ 用力多加1000 likecoin的愛情

因為愛,我要給投稿作家多一點點的愛情《日秋季思念企劃》,羽昊再加碼1000Likecoin,獎勵投稿作家

活動內容→ 日日戀愛企劃 X 讀Bar 投稿 —《日秋季思念企劃》


獎金 (排名依該文閱讀的時間長短做評分)

第一名: 250+550 likecoin 
第二名: 200 +300 likecoin
第三名: 100 +150 likecoin


主辦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Jeffrey
贊助 | @Jeffrey / 讀BAR
內容 |日日戀愛企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