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思念的季節

也許在美好的愛情沒有經歷過時間與折磨,只是「愛」,永遠都不是真正的「愛」「情」。

一篇關於秋天是一個思念的季節,而關於愛情,有思念,有想念,也有失去

‖ 文➣ @yuhao2348
‖ 攝➣ @monica_photo_spark
‖ 體➣ #愛情語錄


都秋天了怎麼還是那麼熱,全身都流汗了,去超商買個飲料,巧不巧竟然遇到了Dave

Dave是我之前去讀書會,認識的好朋友,他有去的讀書會,剛好我也在,而每一次到場時,Dave旁邊都坐的不同的女生,有時真的很羨慕他,每次都有不同的女生跟她搭訕

每次在他來之前,我都會跟旁邊的書友開玩笑打個賭「如果Dave這次帶的不同女生就要請我喝飲料」,每次都屢試不爽


某天,Dave也跟往常一樣帶著不同的女生來,剛我準備要跟旁邊的書友打賭時,Dave按住我的肩膀,說「羽昊不用賭了,她是我未婚妻」


當時,我恨不得找一個洞鑽進去,尷尬回應「記得要找我去當伴郎」;Dave用手大力壓住按住我兩個肩膀說「一定」,可能他又覺得我在調侃他


三年過後,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這家不熟悉的超商遇到Dave


我: 「Dave結婚都不找了唷」
Dave: 「沒結了。」

Dave看了手錶,我問有沒有時間聊一下,一瓶飲料下肚,他滔滔不絕說了很多關於他跟前未婚妻的故事,「謝了兄弟,下次再聊」Dave又看了手錶拍拍我的肩膀說

也許在美好的愛情沒有經歷過時間與折磨,只是「愛」,永遠都不是真正的「愛」「情」。



【Read more】
>>>日句/忘了愛情
>>>關於妳我/對不起,我喜歡他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 寫給在關係中總是受傷的你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想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