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Daily-Voyage|EP02| Just take a break

人生除了工作還有生活和自己

又到了禮拜五,還記得之前我都是趕趕趕,今天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禮拜五午後Tea Time、沙灘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對於一到日的生活的調配,之前我的傾向把工作的時間或是把瑣碎的時間,因為工作是補教業,我們的教書時間本來就比學校的時間來的要少,但必須要把學生在每月的段考前都教懂,有時還要輔導,而我一直對於時間管理覺得很重要,加上我興趣是寫作,所以我必須要對於時間管理不能有一點的皮肉或是誤差

一開始,我可能就是在學校老師口中的「好學生」,任務準時完成,有時又超前,又再確認,但這個生活真的很累,有時都會在學生要準備段考前生病


後來我發現其實「耍廢」有時才是真正的好的時間管理的調劑,放下,放鬆,思考


對於自己不要 too hard ,因為不是機器人需要休息


有時需要適時的take a break


日日們,在小周末的今天有好好的休息嗎?


Daily-Voyage/2022/10/14



【Read more】
Daily-Voyage|EP00|來場屬於大人的旅行

Daily-Voyage|EP01|早安,你好,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