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 不值得留戀的你

也許這就是愛情,我們總是留戀不愛妳的人,但他終究要還給茫茫人海中。

‖ 文➣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 體➣ #愛情語錄


國慶日那天坐車回來的路上遇到了之前的學生「小莉」,過了快5年,還是一樣很有精神跟叫著「老師」


很說還有時間,到附近的711請「小莉」喝個飲料聊個天


1

還記得那時,小莉在補習班總是認真下課後還是會問很多問題,在她交男朋友後變了,還是上課很認真,但功課卻每況愈下

那天小莉輔導課業時,我只是說了「也許他是愛妳,但也不要忘了妳要做的事」

過了幾天後,小莉沒來上課了,可能她媽媽覺得補沒用,但其實我知道只是她把愛情先擺在學業前面而已


2

小莉喝了兩口飲料,看著我說「 老師對不起.....」;我微笑說「 傻瓜,我早就知道他是渣男了」;她的眉頭不在深鎖,給了我一個微笑說「真的,早該跟他分手了 」; 之後跟我開玩笑那時抓到他男朋友劈腿的事情和後來又為了他哭好久


3

時間不早,跟小莉說聲先走了

也許這就是愛情,我們總是留戀不愛妳的人,但他終究要還給茫茫人海中。




【Read more】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配不上的我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成熟,簡單,自己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
>>>日句/ 也許是生活,但還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