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Hello!日編X 恐龍文案】— 讓讀者對你的內容很入戲,並告訴他就是你了!!!!

讓讀者對你的內容很入戲,並告訴他就是你了!!!!
為什麼有些人寫的內容就那麼吸引人,讓我想看再看?
阿我怎麼下單了!!! 我只是看一下而已
不知道诶,就想再看他的內容

大家可能會跟我一樣覺得寫文案真的真的很難!!!! 但其實又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 文➣ @yuhao2348
‖ 圖➣ @yuhao2348
‖ 體➣ #文案撰寫

我們只要記住一句話就行了「讓讀者對你的內容很入戲,並告訴他就是你了!!!!」讓讀者可以很入戲我們的內容,以為他就是主角或是再說他就行了

在這之前先來惡補一下什麼是文案

文案很像廣告宣傳單或是其他的行銷文字,目的是要TA(目標客群)可以去完成你想要的行為或是購買你的產品

▌要如何寫一篇文案呢?

今天透過恐龍不同的部位來跟大家說說文案







▊日編解惑篇

P.S 目前的內容都還是以IG為主,如果日日們有其他寫作或是排版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跟羽昊唷


【Read More】
>>>【Hello!日編X 社群】— 文章跟文案不是都一樣嗎?? 幹嘛要分開寫??
>>>Hello! 日編|EP02|三個可以讓你快速上手Matters,且避免踩雷的重點
>>>Hello! 日編| 社群|社群帳號幹嘛要經營,不是做好,放著就好了啊?
>>>Hello! 日編|EP09X 增粉篇|我就問!!阿姨~~妳憑什麼一天賣6000條腸粉
>>>Hello! 日編|EP08X 結構|好粗好吃,鯊魚煙??
>>>Hello! 日編|EP07 X 標題|不要看!!你會後悔的內容
>>>Hello! 日編|EP05 X 標題| 關於三個字不能說的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