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工作室#8 夢想可以當飯吃? —羽昊

很多人或朋友問羽昊說夢想可以當飯吃?


可能你我都心中都會有一個聲音
我覺得真的不行,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
我需要很多的金援與人脈和運氣才能完成夢想
我很想放棄,算了反正夢想不能當飯吃
Stefano Pollio on Unsplash


對你說得很對,夢想真的不能當飯吃!!


那羽昊,你為什麼還要作夢,夢想很重要嗎?

如果我們沒有作夢的話,萊特兄弟就不可能發明飛機,讓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的

可以面對面的找心中的避風港

Sacha Verheij on Unsplash

如果我們沒有作夢的話,愛迪生就不可能發明電燈,為世界照亮黑暗,給世界

在每個晚夜晚,有一個溫暖的照應

Q.U.I null on Unsplash


如果我們沒有作夢的話,Zoom公司的創辦人袁征,就不會發明Zoom,

網路視訊系統,讓我們在武漢肺炎,期間可以完成我們的工作或是課業

Allie Smith on Unsplash

人因為開始作夢,所以因為夢想,有生命力,有目標

Sebastián León Prado on Unsplash
每個人有有一個夢想,那羽昊,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要幫助人,用愛去改變社會,一個接一個,幫助下一個人,

把愛傳出去,給予社會上溫暖

Jon Tyson on Unsplash
真的有多少個人可以讓你要幫忙?

其實可能沒有幾個,我也不知道,但只有有人來到我們解憂工作室,

我們都會陪伴他們一起度過無數的寂寞的夜晚,一起成長


你可能會跟羽昊說你的的想法也太理想了吧,不知道還要做,可能最後連

你自己的生活都顧不好了,我可能會回答你:”對阿!!!”,也許很理想,

很愚蠢,這是可能在社會上真的無法實現的事情,但因為我做我喜歡做這事,

而發現我自己的價值,因為我懂自己,而不是因為別人的期待

Riccardo Annandale on Unsplash


我就拿著這個小後背包,一隻手機,一本記事本

用心智圖把我們的解憂工作室的未來畫出來

如果羽昊沒有作夢的話,就沒有今天的解憂工作室,李白,靜兒,如果,一起

經營解憂工作陪伴羽毛們度過無數的寂寞和歡樂的夜晚




“我們不會因為夢想而偉大,而夢想找到自己心中的authentic ”

—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靜兒”,”如果你也聽說”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