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寂寞不是問題,是課題

寫給寂寞的你

一個人生活也許寂寞,卻能照顧到自己心裡最灰色的角落


‖ 文➣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攝➣ 
‖ 體➣ #語錄


我想說一個寂寞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總是最早上班時,最晚下班,又加上我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總是獨來獨往

記得那天我在籃球場遇到自己之前的學生「小廷」,跟小廷很久不見,所以來場鬥牛

(打完球,休息中)

小廷: 「老師,你怎麼又一個人來打球? 下次可以約我啊!」;那時我給小廷一個微笑,回應「好」

也可能是很多人到「高三了」、「大學四年級」或是「出了社會」開始變孤僻,其實他們不是孤僻


只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先選擇跟寂寞先做朋友

那時也許我真的不懂,但這是為什麼大家害怕寂寞和不敢讓別人看到自己一個人寂寞原因,怕別人覺得自己是異類

一個人生活也許寂寞,卻能照顧到自己心裡最灰色的角落


by 羽昊

-- 最簡單的溫柔,最溫柔的陪伴


【Read more】
>>>關於妳我/我還是喜歡你
>>>日句/配不上的我
>>>關於妳我/被時間偷走前的那一天
>>>日句/愛自己吧
>>>日句/成熟,簡單,自己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