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 不愛你了

也許不是不愛,只是捨不得....

「也許不是不愛了,只是捨不得愛你。」

今天在坐火車的途中,一旁的女生說話聲很大聲,因為太大聲,讓我也忍不住偷聽,她一直很氣憤地跟電話另一端的那個人好像在吵架,他們說著說著


突然那個女生變得淡定,她說了一句「不然就分手阿,反正你也沒有很在乎我」


在分手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想再多愛對方一點,捨不得用自己的愛在多愛對方一點


👉喜歡不要忘了收藏和把羽昊追起來唷


by 羽昊 

-- 最簡單的溫柔,最溫柔的陪伴


小說|故事。那一年,關於你我
內容|#語錄
圖文|羽昊
2022/08/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