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 咖啡,藍色襯衫,味道

寫給還在想他的你必看的一篇

那時第一次與你相遇

今天早上部門的群組訊息怎麼一直響,煩餒~

店員 :「請問陳先生在嗎? ~」


那時,我沒有注意到有另一個人,當我去拿咖啡不小心剛好碰到你的手


世界上要遇到跟自己同姓,又同性別的機率也太小了吧


第一次與你相遇,記得你身上香水味,你那件藍色的襯衫和微笑


我尷尬給你一個微笑 :「對不起」,你笑著沒關係


(line ~~)


怎麼在這美好的時刻中…


很想跟你跟進一步了解你,但網路交友陰影和工作壓力下,讓我卻步,還記得那時在網路上認識到之前的伴侶,一直以為會這樣下去,沒想到他劈腿


不知道明天早上還會不會遇見你


不要想太多,趕快回到公司,不然要遲到了,前面的電梯不要關門


(我用雙手卡住電梯的門)


沒想到門一打開是『你』
你: 「Hi,陳先生」


by 羽昊 @yuhao2348

-- 最簡單的溫柔,最溫柔的陪伴


關於你我|#同人文
2020/07/22


👉寂寞讓我們相遇,而你還在尋找屬於心靈的樹洞不要忘了把此篇文章收藏起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請支持羽昊最近的短文小說集「故事。那一年,關於妳我」&「解憂B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