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913,吐司,我叫光漢

你那麼傻,有點討厭,但有點喜歡

一如往常,微光的早晨,細微的陽光映照在柏油路上,以及來來往往跟我一樣要到學校的學生,最近剛好是期末考,大家都起的很早,而這個蜿蜒不盡的排隊隊伍,就像等著演唱會進場,大家一邊拿著書,一邊等著公車


(這時913來了)

那時你突然跑向前,把我的書撞掉了

「 ㄟ ~~ 幹嘛ㄌ幹嘛喇~」


我抬起頭,本來想罵你,但看到你咬著吐司的可愛模樣


我想說算了...


之後上了車,好擠,好巧不巧,你要在我旁邊,還咬著吐司,那時,我不斷用手指指向你的嘴上的吐司,你才意到吐司還在嘴上,之後你把土司放進塑膠袋,帶起了口罩,轉向我

你: 『 謝謝,我叫光漢』


真的有點傻,傻的有點難形容


( 到了學校 )

趕快拿出書來讀,讀著讀著,上課鐘響了,老師進來了,而你站在老師的旁邊,原來你是新來的轉學生,而老師把你安排在我的旁邊

你: 『 我叫光漢』


我點點頭知道,指的你的口罩,我們相似笑了起來,而我就這樣與你相遇,同桌,同班到畢業;而關係很奇妙,像一個拼圖,一開始就決定好有幾張和幾塊,以及相遇的角度,也許現在不會相遇,但總有一天會相遇,分開,再相遇。


內容|關於妳我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劇照
2020/06/29


👉寂寞讓我們相遇,而你還在尋找屬於心靈的樹洞不要忘了把此篇文章收藏起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請支持羽昊的短文小說集 「故事。那一年,關於妳我」&「解憂BAR」已在角川上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