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 / 愛情有命中注定嗎?

寫給還在尋找愛情的你


"Some people are meant to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but not meant to be together. "


「有些人命中注定會相愛,但不一定要在一起。 」


之前收到日日寫來的信,內容說道「 為什麼我很愛她,她也喜歡我,而我們不能在一起?」


其實不是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有時這是一種緣分,也許我只是先遇到未來喜歡的你,而是現在我喜歡的你。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但可以喜歡。


內容|日句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戀夏500日》劇照
2020/06/28


👉寂寞讓我們相遇,而你還在尋找屬於心靈的樹洞不要忘了把此篇文章收藏起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請支持羽昊最近的短文小說集「故事。那一年,關於妳我」&「解憂B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