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原諒自己,但不原諒你

最後也許我明白了,對你的相信都是白等,而我該放下對你的仇恨,但我不會原諒你。

今天在上班的途中,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護士說到媽媽去世的事,內心除了痛苦之外,必須要忍受打給你不哭的情緒


真的很不想打給你


每次跟你聊天都不愉快的結束,你總是用高傲的態度和拿公司的那套規則來搪塞我


這次還好有弟弟一起陪伴,不用一個人跟那個討厭鬼見面


而我一直以為你會改變,但我錯了,你依舊用討厭的上對下的口吻和那句「你想要當一個父親,妳媽走了不重要,重要的是......現....」,沒想要你還是一樣的那麼不懂我們,只想用錢來解決一切的事,其實我真的不恨你,但我恨的是你的不理解,不懂

以及那個自以為是的關心


其實我只想要你一個擁抱或是一句安慰,但你從來不會表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一想到你和你的另一個老婆,我就想吐,真的不想再見到你


最後也許我明白了,對你的相信都是白等,而我該放下對你的仇恨,但我不會原諒你。


關於妳我 |親情篇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圖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0/06/25


👉寂寞讓我們相遇,而你還在尋找屬於心靈的樹洞不要忘了把此篇文章收藏起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日日們請支持羽昊最近的短文小說集「故事。那一年,關於妳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