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終) |EP21|寫給參與活動的你

這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人與人溫度建構的橋樑,寫給參與活動的你,謝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參加第一次日日寫活動的作家,這次的活動終於結束了,感謝參與的作家朋友們

@化十 @thewayeasy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夏夜 @子謙 @Flora異想 @Wendy Prisca @如溫 @物治貝克 @寶兒 @舒嫚 @Vicky Yu

▊內容大綱
得獎作品介紹
主辦活動後心得


以下跟大家分享這次前三名的好作品,給大家唷

▋第一名 |@Wendy Prisca

喝完熱湯後,我也寫下紙條:「媽,謝謝你這碗熱湯,很溫暖!如果要你不再弄湯給我,你一定會拒絕,那麼就弄一些簡單的湯吧!也多謝你常幫忙打掃,令我在這裡可以安樂舒適,Love U!」,期待母親明天看到吧! 

版本 #1| 最真情女兒的愛|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6|一碗熱湯
版本 #2| 一碗湯、一張紙,串起你我的距離|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20| 一碗熱湯,一張字條,拉近你我的距離~



▋第二名 |@物治貝克

這戰火就此點燃,燃燒著我們對彼此的耐性。我們的關係變得劍拔弩張,那種看不順眼的感覺似乎就這麼打從心底,於是唇槍舌戰,甚至大打出手都已數不清,到最後其實也忘了為何而戰。

版本 #1 純|真,長不大,但被逼長大的哥哥的視角|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4|手上,與鏡子裡的傷

版本 #2| 被迫長大的哥哥視角|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8|手,鏡子裡的傷,對不起



▋第三名|@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媽是一個工作狂,身為她的女兒,這代表的是我的成長幾乎都是缺少的她,從小在外婆家長大,國中被送去台南住校了6年,填大學志願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再待在她身邊,於是志願卡上最南的學校只到台中。渴望媽媽的關注,但又一次,一次失望,最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版本 #1 |純真,缺愛,愛妳的女兒|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5 |我討厭妳,而我終究成為了妳

版本#2 |渴望被愛的女兒|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9 |我討厭妳,但我愛你。



▋第三名|@化十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他一向不聞不問我的事,卻是默默的關心我,原來我是他的驕傲,原來我可以讓他驕傲,原來他還是關心,關心著我這個兒子。我轉身入房,像沒看見一切。

版本 #1 溫情,純真,孩子的視角|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3 |回家

版本 #2| 有理想卻不認同,突然長大的孩子的角度|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投稿作家集|EP17|回家,爸爸,也許我錯了


▋主辦活動後心得

第一次辦這個活動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很謝謝市民朋友的參與,謝謝投稿的作家們,一直默默用溫暖的文字傳遞訊息給現在冷漠的網路社會,最近爬了很多網路文章,都介紹Matters是其中一個撸幣的平台,但其實在Matters還是有很多默默創作分享好文章的朋友們,這是活動也許很簡單,沒有很多獎金,但每個作著的字字都寫到我的心坎了。這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人與人溫度建構的橋樑,謝謝大家。


▋羽昊小工商時間

※日日寫活動第二季籌備中,is coming son.......

👉 關於故事內容搶先看,請點我

青青子衿,半是華年半是夢 |@Sappho

《1314》#34 只差一點 |@浩川

雙生靈魂@thewayeasy


👉得獎作家Likecoin獎勵,請點我

編輯 |@日日文青 編輯群
分類 |日日寫活動第一季
時間 |2022/06/16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樹洞,請追蹤關於羽昊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INSTAGRAM FACEBOOK@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