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想忘記妳

當你想忘記一個人時,你就會忘記他的所有的好

在一起三個月多,我們出去沒有超過10.5次,0.5次還只是為了叫我出去幫她買個包,但關於我們之間的事她會置之不理,最近幾次都沒有出來約會,因為妳每天都是用要打工或式要準備考研究所的推辭

而很多次我都看到妳跟別人男生去約會,妳都說是跟直屬或是同學,撒嬌我不要生氣,我都欣然接受

其實我的手機一直存了一封封備忘錄「夏娜,我們還是分手..............」,但我卻遲遲傳不出去

感覺跟她變得很疏離感,我想了很久,也許是『 不愛了』

而今天剛好朋友宣儀約了我出去,她說要去市集買一個生日禮物送給她的朋友,我們到了市集看了不同的小攤,覺得很有趣,也許在這個歡樂氣氛下,有點喜歡她,加上跟夏娜的感情沒溫度了

爬網路上的貼文都說愛情保鮮期只有90天,而我們剛好在一起是90天又2天,可能就是『 不愛了』


跟宣儀邊走邊逛,不時她左手碰觸到我的左手,最後我牽起了她的手,而宣儀害羞著看著我的臉,那時,手機傳來「 我們分手吧.....」夏娜傳來的


而我藉著要去上廁所的理由,廁所把之前在手機裡一直遲遲不敢寄出的分手信一封封傳給了夏娜,也許這就是不愛了吧

當你想忘記一個人,只會記住她所有的不好

我走出了廁所,宣儀拿了剛剛買的禮物給了我,牽起了我的手,也許這才是愛情


關於妳我女生的角度篇,回憶的鐵鎚不斷敲碎我的內心,我不想,不想接,不想他,更多,也許我們沒有不同,只是你更愛她一點



關於妳我 |1.0K 感謝祭文章
活動內容 |請點我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6/09

👉想了解更多關於關於妳我的故事內容,請追蹤關於羽昊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INSTAGRAM FACEBOOK@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