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工作室#5

羽昊回想起在我們創辦解工作室
經過了三個多月,我們的粉專破500人追蹤
羽昊的聽眾也突破200人大關


而之後的解憂工作室又能帶給大家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是可以改變什麼?

Marcos Paulo Prado on Unsplash


我只知道在我身邊最重要的人最需要的幫助時,我卻在WAVE的虛擬城市陪伴我的羽毛們


我卻忽略了他,需要靠著藥物過生活,比悲傷更悲傷的生活,也許時間還來的及


我不會拋棄你,我會像跟我的羽毛們一樣

陪伴你度過每個人聲中的低潮或是悲傷和家人們一起陪伴著你



而羽昊跟解憂工作室的李白&如果
也會繼續陪伴我們的羽毛們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在我們生命中最親密的人,反而是世界上最遙遠的人”—羽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