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 /不是你的錯,只是我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你還愛我嗎?


與你分開半年了,總會想起,你,想起與你的回憶,那個咖啡廳的沙發角落,那個大賣場的鯛魚燒,還有Ikea的冰淇淋,都是你

189天後的今天真的很不想出去,只想躺在床上,躺平過完一天


這時,電話響起。


『夏娜,不要再廢了,陪我去買鯊鯊』Judy打來~


就在Judy的半推半哄下,我終於走出的房間,在189後出去的第一個行程,去了Ikea,看著手扶梯緩緩地往上,第二樓,第三樓,當我準備走下手扶梯,看到你


你牽著另一個她


看你跟她是多麼的親密,多麼的溫馨,多麼的開心,而我只能在遠方默默地看著你們,而Judy拉住我,一邊安慰我,一邊罵著那個無縫接軌的臭渣男


走著走著,在一個轉角處,突然遇見了你和她


你: 『夏娜....』


快步離開,不想看到你,只想趕快離開,而不是我不想看到你

其實我不是對不起你,只是我對不起自己,是我那時不懂事,只想著自己,現在看到你跟另一個她,我不想打擾你,但我閉上眼都是你

這是電話響了,是你



👉分享給正在失戀的朋友,還有在一直在尋找愛情的妳

👉寂寞讓我們相遇,而你還在尋找屬於心靈的樹洞不要忘了把羽昊追起來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也不要忘了把@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的Matters追起來唷

👉 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散文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5/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