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遇見你之前的5任 — 羽昊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我問一個問題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

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


第一任 who : 我是去國外旅時認識的,我們度過得很快樂的幾個月,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

Joel Overbeck on Unsplash


第二任 when: 是在我迷路,不知所措時,遇見了妳,妳給了我一個微笑,問我”你要去哪裡? ”陪伴我度過之後的每一個迷失的路口

Nik Shuliahin on Unsplash


第三任where: 我是在我最喜歡的海邊認識的,那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認識她? 和ask her out,但她卻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做的極限活動,讓我變成一個正向的人

Helena Lopes on Unsplash


第四任how : 她是我在一個聚會認識的女孩,跟她聊天很開心,她也教會了我很多找到self-awareness (自我探索)的方法,但有時會很直接,很真誠,很真實

GREG KANTRA on Unsplash


第五任 why : 她是我遇過最真實,跟她相處就自在的女孩,可是讓我傻嬌做她的小男孩,開心一起做一件事,甚至只有小確幸

Andy Li on Unsplash



“那時你抿了嘴,嘆了氣,感覺有點吃醋“

我笑一下回答妳 — 但對我來說,你是她們的全部


who: 妳是我最想遇到的那個人;陪伴我度過每一個美好的夜晚,和旅行不同的國家,跟我一起瘋狂做一些事情


when: 當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你給了我微笑陪我度過困難和人生的低潮。


where: 在我最喜歡的地方遇見了你,因為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去面對困難,陪你去做一些傻事,發現不一樣的人生驚喜


How: 因為你跟你相處很自在,教會我,快樂不是別人給是自己給的,但只有我可以給你


why: 為什麼喜歡妳呢? 因為你給我感覺我可以做回自己,不用顧慮任何事,跟妳相處很開心,我是愛你得全部: who, when, where, how, why


“其實只有你,你是我的唯一”


而因為你,不用一直在尋找自己,我可以當回我心中的小孩,也許很簡單,但很開心的跟你一起生活,讓我找回我自己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