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冰淇淋,遊樂園,叔叔,今天我要結婚了

今天是我的結婚典禮,你會來對吧?


我有一個叔叔

曾經我在孤兒院長大,沒有什麼朋友,曾經那麼的孤獨,只望著另一邊的小學,看著爸爸媽媽來接著他們下課,曾經那麼的孤獨

那天,我正在房間裡跟阿花畫畫,阿姨突然叫住了我,到她工作的房間,阿姨: 「有人來接你了,喬喬」,我一臉疑問說 「好」

那天,我遇見的他,我的爸爸,一臉鬍子又親切的叔叔,覺得很陌生但又很熟悉,接走了我,那天,遊樂園,冰淇淋,我的新家,叔叔

16年又08個月後,我要結婚了,真的很想叫你一聲爸爸,但你總是嘴上掛著那句「沒關係」,真的想邀請你來參加我的婚禮

你這次還是以「工作很忙」的理由帶過,沒有答覆我

今天是我的結婚典禮,不知道你會不會來,但謝謝你這幾十年的照顧,換我照顧你,爸爸。


▊羽昊小工商時間→日日寫活動剩一天

投票文請大家看以下兩篇文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7 | 寫給不會表達的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8 |寫給總是不讓我擔心的妳

👉市民朋友請到以上兩篇任一篇文章中的留言區留言一人限一票,實名制;EX: 我喜歡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Wendy Prisca的文章,在留言區留下 我喜歡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1

👉市民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我们安睡的权利 @窗仔 @每天都有新體驗

👉時間到明天唷~~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日日信箱投信區請點我
👉日語錄投稿專區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