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說好的分手是我,忘不掉也是我

說好的分手是我,忘不掉也是我,而你還想我嗎?

那天說了分手後,跟你半年沒見面了,今天跟行人一樣在茫茫人群中行走,走著,走著,來到之前你我最喜歡的餐廳

進去,準備坐下來用餐,發現斜對面坐著是你

記得那天,第一次與你相去,記得那天,第一次吃著喜歡的蛋糕

但這一回你跟另一個她一起用餐,途中你走了,跟之前一下總是喜歡在吃飯途中抽根煙

我跟了上去…

我:「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
你:「妳說分手……」

聽著你說了一大堆不愛我的理由,而你每句話都像針一樣紮在我心裡面,不想要在聽到任何一句你不喜歡我的理由

我只想聽「你說想.....」

突然她走了出來跟我們打個招呼,你說到我是你的高中同學想敘敘舊,之後我看著你熄了菸,準備走進去,拉住了你...


我:「你愛她嗎?」
你:「她不像妳自私,她懂我」


我就這樣看著你你跟她有說有笑吃著飯,那應該是你和我,也許我早該聽你說,該多理解你,不要讓你喝冰的飲料,還有好多...


離開了回憶,離開了你,也離開了自己,但我離不開你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4/28



▊羽昊小工商時間

投票文請大家看以下兩篇文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7 | 寫給不會表達的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8 |寫給總是不讓我擔心的妳

👉市民朋友請到以上兩篇任一篇文章中的留言區留言一人限一票,實名制;EX: 我喜歡
@Wendy Prisca 的文章,在留言區留下 我喜歡@Wendy Prisca +1

👉市民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MaryVentura @貓魚 @莎茈 Salvia

👉時間到5/4號唷~~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日日信箱投信區請點我
👉日語錄投稿專區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