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9 |投票延長一個禮拜到5/4號唷~~

市民朋友注意投票延長一個禮拜還沒投票的朋友,快來投票唷

市民朋友注意,原定要明天結束的投票活動,延長到5/4號了唷

投票文請大家看以下兩篇文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7 | 寫給不會表達的你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8 |寫給總是不讓我擔心的妳

👉市民朋友請到以上兩篇任一篇文章中的留言區留言一人限一票,實名制;EX: 我喜歡@diane_physio的文章,在留言區留下 我喜歡 @diane_physio+1

👉此篇公告文,請勿在此篇留下投票留言,否則不算票數唷

還沒參加投票的朋友@忠於寫作 @我的平行世界 @桐生茂豫 @亞紀細工 @我是阿詠
@小本 @職女 Jennifer


可以快來投票唷,支持你喜歡的作家;另外作家也可以投一票唷
@Angela Chen 還沒看完文章,可以慢慢觀看唷,5/4號前投票就可以了唷



▋日日寫延伸閱讀

投票規則說明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4| 一台破電視的吵雜聲
活動初衷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