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 |EP08 |寫給總是不讓我擔心的妳

(编辑过)
大家第二篇投票文來了唷,來投下支持你喜歡的作家


每天能陪伴妳時間的就是妳放學,載妳去補習的十分鐘的路程,早上妳去上課前陪妳吃早餐的五分鐘

每次看妳一臉疲憊回家要去讀書日復一日又一日,很想跟妳說爸爸之前如何讀書和準備考試,又怕妳說我嘮叨

晚上10點了,妳回來了~

我:「今天上課還好?」

妳還是一樣一聲不響,沒有回應我,走進房間,可能今天上課也很累,11:30了,去看一下妳睡了沒,打開門發現妳躺在書桌上,可能今天累壞了,不知道妳今天有沒有好好吃晚餐?

去廚房打開來了火,幫你煮碗麵……

想起妳小時候,總是那麼可愛,在喜歡的東西面前總是會賴著不走,總是會為了一隻想要的snoopy玩具在店門口大哭,出去玩時,總是喜歡拉著我的手,說著學校發生的趣事

水滾了,多加一顆蛋,給妳補充營養,聽說讀書要補充蛋白質

走到妳房間,輕敲妳的背,說「妹妹起來吃麵了!!」,妳一臉睡眼惺忪地看著我,點點頭表示會吃,又說到妳等等要讀書叫我先出去

不放心,在房間外面的門縫,看著妳,直到妳吃了麵才離開

妳還是一樣固執,為了自己想要的事情努力,阿...忘了跟妳說聲要早點休息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X VOTE|作品集

作家們注意,投票時間為4/20~4/27 (但會依投票的狀況做時間上的延後調整,如果投票活動比較熱烈,會再多往後一個星期,多給作家們更多的支持。)

@化十 @thewayeasy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夏夜 @子謙 @Flora異想 @Wendy Prisca @如溫 @物治貝克 @寶兒 @舒嫚 @Vicky Yu


▋ 作品一 |作家 @thewayeasy
來自父親的文字


▋ 作品二|作家@夏夜
➲  還來不及學會說愛你的我-致最親愛的外公外婆



▋ 作品三|作家 @Wendy Prisca
日日寫第一 季活動 |一碗熱湯


▋ 作品四|作家 @舒嫚
記憶裡年的聲音

▋ 作品五|作家 @寶兒

我家裏的那位前世情人

▋ 作品六|作家 @如溫
吃不膩的那份美好 | 日日寫


▋ 作品七|作家@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非本意地,我的存在占用了您年輕的歲月

▋ 作品八|作家 @茉莉的小劇場
家的回憶|與爸爸的距離感●沉默的愛

▋ 作品九|作家 @Flora異想
父親之愛


▋ 作品十|作家 @diane_physio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那些說『不』的背後


▋ 作品十 一|作家 @子謙
品味人生|臭迪 (05) 咕咕鐘


▋ 作品十二|作家 @Vicky Yu
那個重要的人物~老豆!! 


▋ 作品十三|作家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討厭妳,而我終究成為了妳


▋ 作品十四|作家 @化十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回家

▋ 作品十五|作家 @滄海一滴
日日寫活動文 | 一聲「寶貝」,盼了四十多年


▋ 作品十六|作家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阿嬤好久不見,妳最近好嗎?


▋ 作品十七|作家 @物治貝克
[貝克想享]手上,與鏡子裡的傷



P.S 作品順序不是按觀看時間或是多少的拍手決定唷,而是按每次的主題做調整唷



➩ 請大家投下你喜歡的作家

EX: 假如我喜歡 @子謙的 文章內容,請在「 發布頻論區」打上 『我喜歡@子謙 +1』



謝謝參與的市民朋友@化十 @thewayeasy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夏夜 @子謙 @Flora異想 @Wendy Prisca @如溫 @物治貝克 @寶兒 @舒嫚 @Vicky Yu 作家們也可以分享在自己的Matters,讓支持你的朋友一起來投票,給你加油打氣


被標記大的市民朋友大家如果你意願,可以一起來投票選出你喜歡的文章 @亜希 @呆比 Debby @FC的碎碎念 @Angela Chen @edwardeedee @Shao-Huan @映昕 @秋天渡口的街頭攝影Ⅰ*caishin @鑫大叔 @炭甲郎 @一夫 @馮子緣 @wowwow666 @PhilipMak @我是心心 @桐生茂豫; 此外,目前馬特市喜歡太多人了,沒辦法全部標記,沒有標記到了好朋友們不是羽昊不理你唷,下次還會補上你們的名字唷 >M<

大家只能投一篇,你喜歡的唷 (謝謝提醒投票的事情@小太陽的星與心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你想了解更多關於羽昊,請點我

👉日日信箱投信區請點我

👉日語錄投稿專區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