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句/ 離去】—寫給總是先放手的她或他

"All the excuses you make are to leave from me. "

『說好的離去都是妳用來逃避我的藉口。』


很多時候離開你,只是想要逃離自己,不要想起與你的回憶和那時的自己,也許很對不起你,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跟你說話

但也許不解釋,不釋懷,不理解釋對你最好的藉口

你還好嗎?



而對於我來說,也許妳離去,是妳忘了我或是覺得討厭我最好的藉口

妳說的再多的對不起和那句「最近還好嗎?」

都是妳說的藉口,而我只想知道妳還愛我嗎?



內容分類 | 日句
文體 | 散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4/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