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微熱的下午,海灘,腳踏車與妳

寫給錯過的妳,還好嗎? 今天又要路口遇到妳了...


在一個微熱,微熱的下午,我坐在海邊的發呆中看著書,之後被另一旁騎著腳踏車妳吸引,我就看著妳騎著,騎到海灘上,那時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是看著我的書,越看越入迷


(突然,妳走到我面前,差點沒有被嚇到...)


妳: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
我: 「好,怎麼了?」


妳說『 妳在沙灘上拍著照,因海風太大,把妳的腳踏車吹倒,卡在沙灘裡』我沒想什麼,一起去幫妳把腳踏車扶起來,原來只是卡在石頭上,而妳一直說要答謝我,跟我說要請我喝飲料


不好意思拒絕妳,我點頭表示可以


妳牽著腳踏車,就我們就一邊聊著天,往沙灘附近咖啡廳走去,而我們就在附近的咖啡廳聊著,聊著就到日落


差點忘了,晚上還有場籃球局


我就這樣衝衝忙忙地跟妳道別,忘了跟妳要聯絡資訊......

Pic by L編


當我要走路回來時,這時,在那個街口,又在遇見了你...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3/22




▌羽昊小公告

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主題會以「關於你或妳」為主

@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和L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