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微熱的下午,海灘,看書可愛的你

寫給總是錯過愛情的你或妳
Pic by L編

今天下午天氣大好,好久沒來海邊了,夏日的陽光辣辣的照在我的肩膀上,還好有擦防曬,聽說這裡的海灘很漂亮,先來拍個照傳給閨蜜看,騎腳踏過去沙灘上拍照好了,騎了一小段,終於到了沙灘,先架一下自拍棒,趕快拍好照,趕快,趕快傳給歸蜜


( 風突然變大了,把我腳踏車吹走了)


怎麼那麼倒楣,腳踏車卡在沙子中的石頭上,海灘上怎麼一個 人也沒有


早知道,就不要騎車下來


走著走著,在視線的模糊感中,看到遠方那有一個人坐在涼亭看書

快步走到涼亭,終於到了,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認識你,卻有一種熟悉感,我跟你揮揮手,你看著我


我: 「我腳踏車卡在沙灘上,你可以幫我嗎? 」


你愣住一秒,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意外太好笑,還是你不想幫我,當我正在內心上演小劇場時,你答應我的請求說好,幫我,不然我一定會在這曬成人乾


完事後,良心有點過意不去,於是在附近找了一間咖啡廳,請你喝一杯咖啡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像是喜歡喝latte多加1/3的牛奶,喜歡看不朽的書,還有....


突然你說到你有事要先離開,看著你匆匆忙忙離開,連想要跟你說聯絡方式都來不急,我又騎著車看著這個不說話的夕陽,卻溫柔陪伴我看著海邊的他或她


(前方路上的綠燈轉成紅燈)

Pic by L 編


而這時,我又遇見了你,我輕敲著你的肩膀,你轉頭愣住了,之後給我一個微笑


也許這就是愛情,遇見,又離去,之後又遇見了你。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散文
圖片 | L編
文字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3/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