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總是不是守信用的我

對不起,爸爸讓妳等那麼久,小艾今天爸爸陪妳去遊樂園好嗎?

自從老婆離開後,我要獨立把小艾養大,很想陪小艾,但想給最好的人生都給妳小艾,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工作和陪伴妳

還記得第一次幫小艾妳綁頭髮,綁成爆炸頭,妳說「不要再跟爸爸好了」,討厭的表情

還記得第一次帶妳去遊樂園玩,突然要工作,妳一個人去玩雲霄飛車後,嘔吐吐滿衣服,害怕哭泣的表情

還記得第一次幫你請假,帶妳去吃冰淇淋,第一次冰淇淋滿臉都是,滿足的表情


可是那些表情都是20年前的事,聽說妳交新男朋友了,不帶回來給我看,可能怕像前幾任被我嚇跑


還是忍不住回想請妳的那表情與回憶,拿起手機,傳訊息給妳「艾琳,這是爸爸可以陪你出去玩了,對不起,之前太忙了,今天爸爸帶你出去玩好嗎? 」


這次有時間陪妳去遊樂園了,不知道小艾妳還會不會生爸爸的氣?


關於妳我 | 親情篇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3/20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如果你覺得想要了解自己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

👉 活動內容,請點我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內容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 ,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貓眼看世界 @一個人的旅途 @炭甲郎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這陪伴你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