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餐車 |EP13 | Julia

【每一個車站】— 存放著屬於妳與他的回憶
每一個車站都存放著屬於每個旅人的回憶

過完年,準備要回到了City K ,打開手機要訂票,發現高鐵沒票了,只好買商務艙回到City K,一上車,走到商務艙,第一次,真的有點不習慣,車廂裡太安靜,還好是我最喜歡的靠窗的位子,可以放鬆一下,於是拿起書來,看著…看著…

(剎那,旁邊來另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穿着白Tshirt和白褲子,還有causal 的格子外套,帶一點淡妝,她是Julia, 也是跟我要往City K路上的乘客


一上車,Julia 打開她的Macbook 和筆記本,處理著工作,一邊帶著耳機,一邊跟她朋友聊著天,另一邊,我默默看着我帶的書和想著日日寫活動第一季的內容,一邊寫著工作日誌

每次從家裡離開都有一不捨,但再不捨也要離開

幾十分鐘後,Julia的筆滾到我這椅子上,我拿起了她的筆,給了她和微笑

羽昊 :「我是羽昊…」
Julia 拿下了耳機,說: 『什麼?』

於是我們聊起天,可能是我怕安靜,於是跟她聊起天,

羽昊:「Hi,我是羽昊」

而Julia 尷尬的回答『 她是Julia』可能想說我是什麼怪人,於是先我給她一個微笑說: 「最近工作還好嗎? 」

也不知道突然怎麼了,Julia 痴痴地望著我,一直滔滔不絕說到著關於工作的不如意,也可能Julia剛出社會,壓力很大,到後面說到她那個男朋友

Julia說道與他的男朋友做喜歡的事是去旅行


她的男朋友差一點考上在City K的公職,現在還在補習班補習,她表示真的很愛他,但她覺得經濟壓力很大…


羽昊 :「妳真的愛他嗎? 」;Julia認住,反問我 『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我表示「如果妳真的愛他就不要懷疑自己,一起跟他面對」


(車廂廣播響起 「 各位旅客注意,下一站City K 要到了」)

每一次的遇見都是一個旅行,你永遠都不知道會遇到誰

我整理一下行李,留下一張卡片給Julia,給了她一個微笑,走向City K的月台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如果你覺得想要了解自己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

👉 活動內容,請點我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內容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 ,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Little_Yan @sky2021 @小本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這陪伴你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