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 / 那天,那手鏈,那可愛的妳

寫給那個總是等我下班的妳,謝謝妳,我愛妳


17:15 終於要快下班,前輩每次都在我快下班時,丟工作給我,終於趕完工作,等等終於可以跟妳去看燈會,是妳期待已久的燈會


阿快遲到了~~~~趕快去燈會,不知道妳會不會等很久,差一點忘了偷偷幫你買的手鍊,趕快放到包包


終於到了,看到妳坐在那滑手機


( 偷偷從後面抱住妳)


妳:「也太久了吧!!!!!」
我:「今天比較忙」


妳生氣的嘟著嘴,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感覺像是下一次不會跟我出來一樣


我從包包拿出手鍊帶妳手上,牽起你著手,我牽起妳的手,我們一起逛著燈會,看着妳喜歡的老虎主燈,喝著妳喜歡的珍珠奶茶,帶跟妳一樣的手鍊


看著妳…


妳轉頭說: 「幹嘛」
我 : 「只想看著妳」


妳害羞著喝著珍奶看著我


那天,那條手鏈,那可愛的妳


關於妳我 | 愛情篇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2/22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從今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了解自己

👉 活動內容,請點我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內容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Polk @小本 @職女 Jennifer

📍你寂寞了,羽昊一直都在這陪伴你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和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