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EP01 |你也可以寫一篇好文章?

你也可以寫作? 其實你也可以寫一篇好文章


第一次辦日日寫活動,有些市民朋友可能會覺得我的人數追蹤不夠,自己又寫得不好,不敢分享自己的內容,問羽昊有沒有範本可以參考,一直遲遲不敢下筆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羽昊也不知道這個活動會不會辦成,因為我知道自己追蹤也不多或是寫的文筆也不是太好...

Max Saeling on Unsplash

但我知道寫作或是理想不是別人,只有你可以讓它成真或是讓寫作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市民朋友們,請要看文羽昊以下的廢話 ( 如果覺得是廢話可以觀看其他的文章>M<

「 最簡單的作品,就是最好的作品」,寫作其實是分享最單純的溫暖和更靠近自己,不要跟別人比較沒關係,一起來寫出屬於你的好文章

最後羽昊推薦這一個月內投稿的日日作家中「最簡單,最溫柔的日日寫作品」

Jessica Rockowitz on Unsplash

作品 #1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一碗熱湯@Wendy Prisca

羽昊導讀 | 有時愛就是那麼簡單一碗湯,一個無聲的陪伴和你

作品 #2|吃不膩的那份美好 | 日日寫@如溫

羽昊導讀 |媽媽的愛,我想這是一輩子都吃不膩的美好



日日寫活動內容|請點我
時間軸|2022/01/19~22022/2/20
日日寫活動報告 |EP01


P.S 最後分享我在Matters很喜歡的一個雜誌 @新性感雜誌 的新活動 大家來一起玩「風格寫作」,市民朋友一起到@新性感雜誌 投稿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