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無聲陪伴,陪你走過那個寂寞與孤獨的那個她或他,你還記得?

每個人的回憶鐵盒都有一個無聲陪伴,陪你走過那個寂寞與孤獨的那個她或他的照片

你還記得那個在你放學後總是記得你喜歡吃的炸雞的媽媽?

你還記得那個在總是無願無悔接你上下學的爸爸?

你還記得那個總是偷偷買餅乾或是偷給你零用錢的阿公? 


其實說實在我都不記得,我只是記得多數時間不是到機場接爸爸,或是到媽媽的小吃店裡幫忙,之外大多時候,不是在學校的路上就是在補習班回家的路上,不是在去打工的路上,其餘時間都在籃球場

一開始我真的不能體諒爸爸媽媽為什麼在小時候一直忙進忙出,我想要買的東西都要叫我一直去打工,自己買,為什麼我不能跟其他小朋友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一起去遊樂園玩
一起去一場電影
一起去......

還有很多很多想......

然而,在我大學的時候,爸爸因為身體的關係,回到台灣,跟媽媽一起一家餐館,大多時候,我還是會去店裡幫忙,後面才了解,以前真的很幼稚,不懂事,其實我有很好的家庭,只是我不知道,他們讓我可以不用飢餓,除了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謝謝爸媽也許很多時候,我真的不懂事,但你們卻是永遠最懂我們的人,默默陪伴我的那個「 人 」




▋日日寫活動 ∕ 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從今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了解自己

▌活動文章內容

1. 印象深刻與家人的故事(300-400 字) + 一張照片(如果沒有沒關係)
2. 寫下想跟他們說的話
3. 不要忘了跟他們說「愛你」
4. 時間: 2022/01/19~2022/4/10 (延長時間原本到2/28)
5  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獎勵

1. 人數: 3人 (羽昊會選出三篇不錯的內容)
2. 獎勵:
a. 免費編輯與曝光
(羽昊會幫這個市民免費編輯文章<圖+文>,分享在@日日文青的Matters,粉專和IG)
b. 獎金: 將編輯後文章的70%的likecoin回饋給投稿作家(以當編輯完的當月Likecoin來計算,在下個月的5號傳送獎金給創作者

舉例: 羽昊在2022/3/1編輯與上文到3/31,文章總收入為1000 likecoin,所以羽昊會發送1000*70%=700 Likecoin 給投稿的創作者,發送時間為4/5號)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志工爺爺 @蔡艷秋 @旎sunny 

📍也許你現在對於人生很迷惘,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和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 日日們,注意時間有延長唷~~~! 因為我發現這個文章內容比較難寫,所以我多延長一個月給日日們來想想

📍日日寫活動範本點請參考這唷

範本-1 |[貝克想享]手上,與鏡子裡的傷 |@物治貝克

羽昊導讀 | 總是本不懂我的壓力,你總不管我的心情,但是是一個最愛我的媽媽, 一篇個真情對媽媽與自己的真情告白

範本-2 |我家裏的那位前世情人 |@寶兒 

羽昊導讀 | 不擅長說愛但懂得用文字表達愛,用最簡單,最溫柔傳達愛對一篇個真情爸爸的真情告白

範本-3|果然 我不是親生的@蔚藍天空 

羽昊導讀 | 一個女兒忌妒狗,搶寵的文章,對爸爸的告白

關於妳我 | 親情篇
文體 | 活動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2/16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把我追起來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