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 日日寫 / 關於自我】— 總是最討厭,也是最真實

寫給 總是最討厭,也是最真實的你或妳


過年回老家,還是維持每天晚上跑步的習慣,除了下雨天之外


而街道上很安靜,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與自己內心的聲音


之前一開始跑覺得很空虛寂寞,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後來發現反而在這時更能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哪裡在痛,還能不能繼續跑

每天的行程跑步2K


或是觀看旁邊的路,回憶,沉思,可以最接觸平常沒有接觸過「 最真實的自己」;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很討厭一個人,一個人安靜地對待自己,思考自己的人生



日日寫 | 關於我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2/08


➢日日們,羽昊有自己的文學網路雜誌Matters版,一起來幫羽昊支持 @日日文青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日日寫自我練習 ∕ 忘了跟那個人說愛你了人

👉從今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了解自己

▌活動文章內容

1. 印象深刻與家人的故事(300-400 字) + 一張照片
2. 寫下想跟他們說的話
3. 不要忘了跟他們說「愛你」
4. 時間: 2022/01/19~2022/2/28
5  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獎勵

1. 人數: 3人 (羽昊會選出三篇不錯的內容)
2. 獎勵:
a. 免費編輯與行銷
(羽昊會幫這個市民免費編輯文章<圖+文>,分享在@日日文青的Matters,粉專和IG)
b. 獎金: 將編輯後文章的70%的likecoin回饋給投稿作家(以當編輯完的當月Likecoin來計算,在下個月的5號傳送獎金給創作者

舉例: 羽昊在2022/3/1編輯與上文到3/31,文章總收入為1000 likecoin,所以羽昊會發送1000*70%=700 Likecoin 給投稿的創作者,發送時間為4/5號)

📍羽昊每次都會標記內容我喜歡的三個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日日寫第一屆活動唷

@寶兒 @秋天渡口的街頭攝影Ⅰ*caishin @溫柔

📍也許你現在很迷惘,羽昊會透過每天的日日寫陪伴你找到屬於你

📍請使用標籤 # 日日寫第一季活動 和tag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日日寫活動範本點這唷 | 範本-1 範本-2




▌羽昊小公告

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主題會以「關於你或妳」為主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