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文青|EP07|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妳 ( 預告 )

謝謝市民朋友的支持,陪伴日日文青走過一歲了,今年我們期即將要推出日日文青文創小說......

謝謝市民朋友的支持,陪伴@日日文青@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走過一歲了,今年我們期即將要推出日日文青文創小說「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

一段屬於你我回憶的愛情短篇小說

我很喜歡你,很想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想跟更了解你和更靠近你一些...


上文時間|2022/02/10
內容主編|@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內容副編|W編
圖文編輯|Writ
封面Cover |李毓珉
網路文學雜誌|@日日文青




▌羽昊小公告

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主題會以「關於你或妳」為主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