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 /圖書館

愛情,那麼剛好遇見你又錯過了你,是你嗎?



最近要準備公職考試,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怎麼沒有位子


找了很久,剛好那裡有一個位子


打開了那本厚厚的書和電腦裡看過一次又一次的影片


突然,你走向我對面的座位


靜靜的,像他

溫暖的,像他

也許,你是?


你像他一樣認真打著電腦,不時還偷看著我


那種溫暖又熟悉,想知道你......


突然,電話響了,是醫院打來了


「 不知道爸爸有沒有好一點」


很緊張,於是趕快起身,去接電話....


剛好那時,撞到了你


噢~~~


我: 「對不起,還好嗎? 」

你: 「沒事吧」


你當時開了玩笑說 「我要妳負責,被你打到,我手快斷了」


當下真的很緊張又好笑


之後我們互相點個頭,微笑


趕快出去接電話,電話還在響.....


愛情,那麼剛好遇見你又錯過了你。



日日寫 | 關於妳我
文體 | 短篇
文字 | 羽昊
圖片 | 《 永遠的君主》劇照
2022/01/26



你覺得不錯,不要忘了把羽昊追起來唷~~~!


▌羽昊小公告

1.目前羽昊個人的Matters的主題會以「關於你或妳」為主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2.@日日文青 持續更新中,目前有新的編輯 W編,文字的敘述可能會稍微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市民朋友覺得內容不錯,也可以幫我們追起來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