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妳我|圖書館】- 愛情剛好這樣的錯過

愛情,也許就是這樣,那麼剛好,我們就錯過了。



最近喜歡到圖書館看書,在那天,遇見了妳


我在圖書館,裝水回來,剎那,發現妳坐在我對面


那麼認真,那麼可愛,那麼讓人著迷


當我我起身要去上廁所,一旁的妳站起來感覺要去接一通很重要的電話,妳很快速起身,沒有意會到我


那時......

噢~~

我: 「妳沒事吧」
妳: 「對不起,還好嗎? 」


我當時開了玩笑說 「手被妳撞得很痛,你負責」


妳當下笑了出來,給了一個不好意思地微笑,我們互相點個頭,之後相互走向另一邊


阿....當下應該要跟妳要line的,真笨阿,我...


愛情,也許就是這樣,那麼剛好,我們就錯過了。


日日寫 | 關於妳我
文體 | 短篇
圖文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1/22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把我追起來




▍精選本月日日好文章 ➢請點我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