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 /小熊軟糖,你,微笑

而你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白目,討厭,但總是在我最無助,幫助我你就是這樣討厭的可愛我那麼討厭你,你會喜歡我嗎?



這次數學好難,學了好久都不會,老師:「等等下課要檢查筆記」,趕快抄筆記,不然等等又要被罵


而一旁的你總是在上課睡覺,你還是一樣混,到了高中你還是…

那起了筆,戳了你兩下,不動,在三下……你抬起來,看著我…


你 :「幹嘛?! 」
我:「睡什麼? 等等要檢查筆記,不要睡 ,這個軟糖給你吃 ! 」


一邊做著鬼臉和鬧我,我越想越氣,你繼續鬧我


突然,老師看過了,叫起你,罵著你


雖然看你被罵很開,但心中......


而你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白目,討厭,但總是在我最無助,幫助我


你就是這樣討厭的可愛


我那麼討厭你,你會喜歡我嗎?


日日寫 | 關於你我
文體 | 短篇
文字 | 羽昊
圖片 | 《18歲的瞬間》劇照
2022/01/15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