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關於你我/想去跟你去旅行

(编辑过)
那時,你拉著我走向月台,看著一旁著你,還是一樣溫柔,多了一點成熟的你...



快到了連假,好想出去玩~ 不知道你這次有沒有放假?

你總是覺得出去玩很累,喜歡在家裡看這電影


每次放假,突然又我要加班,你都一個人在家裡看這電影,打球或是去咖啡廳一個人回復客戶的訊息,與看著你喜歡的那本書,等著我下班,一起去吃著我喜歡的那間燒肉丼飯


而每次放假,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出去走走


可是……突然又要加班


這次,連假終於不用加班

靠著你的肩膀,跟你說著我最喜歡的地方,這次一定要去~


你總是呆呆地看著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還是在想工作的事


我: 「你幹嘛? 一直看著我~」
你 : 「沒事,就想這樣看著妳 」


連假當天,車站,8:59,火車快了來,很緊張怕會錯過火車,你牽著我的手

那時,你拉著我走向月台,看著一旁著你,還是一樣溫柔,多了一點成熟的你




日日寫 | 關於妳我
文體 | 短篇
文字 | 羽昊
圖片 | Joanna Nix-Walkup on Unsplash 
2022/01/10

👉如果你覺得羽昊的內容不錯,請請把羽昊把我追起來

你寂寞了,羽昊在了。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 ⮯

Instagram Mastodon  Facebook @日日文青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