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致聖誕節的你 / EP02

今年還好嗎? 你這次跟誰一起過聖誕節? 我想你了

我最喜歡的那棵的聖誕樹,你總是說拍了幾百次煩不煩,還是耐心地幫我拍照


我最喜歡的那間餐廳,你總是很貼心點了我喜歡的千層蛋糕,雖然我在減肥,你還是點了我喜歡的蛋糕


我最喜歡的那台摩天輪,你怕高卻還是死要面子跟我一坐摩天輪,我總喜歡捉弄你,看你驚嚇的好玩表情


你還好嗎?


我想你,今年再一起過聖誕節好,再幫我拍一張照片好嗎?


日日寫 | 愛情系列
文體 | 短篇
照片 | Writ
2021/12/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