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 還好有你

最近遇到很多事,一直很想跟你說

「遇到今天生活上的困難,有討厭的同事,討厭的客人,一直打不開的御飯團,早上撞到腳趾頭好痛~;還有很多很多……」

卻怕打擾到你寫,不敢傳訊息給你,只能看著妳我最喜歡到節目,你不知道節目的名字,卻還是跟我一起傻傻的看

10:59,你回來了,坐在沙發上,依偎著你,靜靜躺在你的旁邊,輕戳著你的臉頰,你轉過來看著我……

還好有在我寂寞和孤單時出現的你


日日寫 | 愛情係列
文體 | 短篇
2021/11/15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Mastodon  Instagram Facebook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