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寫/好心情 > 壞心情

你我一生一定要知道的成功方法之一,就是......


「微笑也許很簡單,但也很難」


最近因為疫情,去公部門辦了很多事,發現公務員有分兩種,一種可矮可請,另一種爆炸快速,遇到第一種都很快解決,第二種會花更多時間

我發現後者公務人員多半用情緒去做事,以強勢的語言引導你他們要你的選擇,所以在溝通時,多半不是很愉快,因為羽昊是同時很理性又很情緒化,越是越情緒引導,我越想去證明他們是錯的

但.....

我後來發現其實,他們也是人,是會互相感覺和感知,之後我去辦事情時,我多用微笑和客氣,也許互動就像一個鏡子,我對他們微笑,他們也會自然對你微笑



▌日日寫自我練習 ∕ 心情練習

👉今天開始一起跟羽昊來寫日記,了解自己

1. 寫下什麼讓你很開心和不開心
2. 時間: 5到10分鐘
3. 一個禮拜花一到兩次練習

之後你會更知道什麼是壞心情

👉今天開始羽昊會標記一或是兩個市民們

@閱讀筆耕
@蔚藍天空
@si薰


一起來日日寫,如果你被抽到的日日們,也請標記羽昊一起分享更好的生活給社會

一起來日日寫,如果你被抽到的日日們,也請標記@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一 起分享更好的生活給社會,一起開心成長和生活:)

📍你覺得你想要更靠近你的內心,可以留言跟羽昊說「想要參加日日寫活動」
📍也許你現在很迷惘,但羽昊會透過每天的日日寫陪伴你找到屬於你
📍你覺得你的人生可以更好,可以一起跟羽昊有空來點自我探索(使用 #日日寫 標籤)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