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聲音的故事 | 今天來點沉浸式生活

你還記得那個讓我熟悉的聲音? 其實讓我們最舒服和最安心的聲音,莫過於每天生活中的最微不足道的聲音

「 生活很簡單,簡單也可以是生活 」

你我的生活都過透過一連串的聲音的交錯而組成,這些交錯的聲音卻成為了你我每天生活中的拼圖,而每段聲音都極為簡單,而我們的生活就是被單純的聲音簡單的串在一起

生活中的碎片聲音卻是你我最熟悉的溫度

今天來點 | 羽昊的沉浸式生活

我每天其實過得很平淡,平凡的通勤-騎車,坐船,到捷運;平凡的男孩的球場;最後平淡的清粥小菜,這是我每天生活中,聽到的熟悉的聲音

上班坐船中

坐船

在船上等在靠岸的大家都很安靜,但每次坐船都遇到那個用手機看抖音的阿北......

下大雨,還是要坐船去上班
在船上等這艘船出港快15分鐘


廣播節目

廣播節目

陪伴我每個寂寞騎機車通勤的小日子,給我每天的好精神



坐捷運中

捷運

來來去去的捷運,忡忡「 茫茫」的你我

而迷惘的我......無聊時,會順道去當一個揹工XD.....

有要揹工,不要找羽昊




文書處理,打字中

打字中

我朋友每次都說我打字的聲音很大聲,感覺要把電腦打壞了XD.....

今天的打字員是鯊哥

打球中

打球中

每個的男孩心中都有一個籃球魂;對我們籃球男孩來說不是在籃球場的路上,就是去籃球場的路上。

運動完去上班,都被學生說很黑XD




吃宵夜中

吃宵夜

深夜食堂,等待剛下班空腹寂寞的你我

我可以吃10碗粥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