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 #31: 羽昊 |社區活動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如果還有一次從來的機會,你會跟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

終於放假了,怎麼一起床~~就快中午了,先來做一個解憂法吐,加是一杯我愛的奶茶,打開上網找找不同的城市景點,怎麼想去的城市都限人數,可能疫情還沒解封,那回去City WAVE看一看好了

疫情後的天空也許那麼清澈


於是開上了解憂餐車,帶上了小折,到了City WAVE,城市面貌又變化大,不能在違停,於是跟好久不見的忘得打個招呼,停在他家樓上的車庫

我從後車廂,拿出了小折,騎著小折,沿路的電視牆上不時宣傳著最近當紅的DJ與最近城市裡的活動宣傳

Joe Yates on Unsplash

騎著……騎著回到之前的解憂BAR舊址,發現上面的招牌換成「呼熙」

好奇之下,走了進去,一個熟悉的場景,一個熟悉的溫度,突然......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羽昊好久不見」是小熙的聲

之後我在餐廳小熙的聊了一個中午,在我準備要起身時,小熙拿了一封信給我,說「羽昊,這是你之前出國前請我保管的信。」

羽昊:「謝謝」

在我走出去前,小熙拉住我用清脆的說聲謝謝,而我給了她一個微笑,我又獨自一人騎著小折,到裡之前下班前都會坐上一會的聲浪公園。

Pic by 羽昊

▋打開了信

「給十年後的自己,也許你可能達到你要的目標,但不要忘了你的初衷和堅持,也許大家不看好你,還記得那時我們在三更深夜在球場投著球的熱血;和默默為自己夢想前進的羽昊過得如何?有沒有賺大錢? 有沒有很成功?」



我在空白處寫下

給十年前的自己,我現在不算成功,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改變很多學生人生,現在我們還是一樣會熱血的在三更半夜打著球;也往你之前的夢前進,還記得那時,喜歡寫文章的你和還是一樣喜歡助人,此外,也謝謝你,小熙也開了一家店,準備要結婚了......而我還是一樣保留那份單純的初衷


寫完後,我把信放進背包,騎上小折,隨風,騎著,飄逸,微笑

也許,我答應十年前的自己要用愛溫暖社會,也許是解憂BAR,也許是之後的日日文青,但不變的是你(十年前的自己)和我(十年後的自己),我們都用我們的方式來溫暖這個冷漠的社會和你。


P.S. 解憂BAR全劇終了唷,謝謝市民朋友的支持,之後換解憂餐車繼續上路為大家服務唷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